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交流 > 正文

海外院长哥伦比亚大学刘乐宁博士回学院与领导班子座谈并为全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127日上午,海外院长哥伦比亚大学刘乐宁博士前到学院与我院领导李卓慧书记,李成坚院长,王鹏飞副院长,任显楷助理等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李成坚院长就学院今年的各项工作同刘院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我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下午,刘院长为全院师生做了题目为“专用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以学术汉语为例”的精彩讲座。讲座期间座无虚席,学院师生积极与刘院长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另外,刘院长还于1210日和11日与我院国汉系师生进行座谈,并于1211日下午为全院师生做了题为“语音习得与普通话语音教学”的讲座。

     同时,刘乐宁教授将他一年的海外院长工作情况在1211日下午的工作述职会上向党政领导班子和学院教授委员会进行了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