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交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明信考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18年3月7日,学院与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明信考点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海外实习基地建设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学院院长李成坚、副院长王鹏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国际汉语系主任王俊棋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成坚院长对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明信考点樊明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王鹏飞副院长对学院学生国际化实习、就业、升学等境外交流情况做了介绍。王俊棋副书记就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建设发展历程、海外实习、实践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期望能够与明信考点进行深度的合作。明信考点樊明峰对李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介绍了明信考点在海外实践、实训基地上的运作情况和成绩。

随后,李成坚院长、王鹏飞副院长等就相关合作细节与明信考点负责人樊明峰等进行了磋商,双方达成诸多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明信考点将助力学院在美国、泰国、韩国、迪拜、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国开设实习平台

该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它将进一步拓宽学院对外交流渠道,落实学校国际化战略,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等,将有助于学院相关专业内涵建设的进一步提升。

1520414185113646.jpg


1520414271119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