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国际交流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英语学院院长Fiona Becket女士访问我院

2018111日上午,利兹大学英语学院院长Fiona Becket教授与该大学中国项目部负责人李晓晨女士前来我院访问并与我院进一步商讨人才联合培养合作。院长李成坚教授、副院长王鹏飞教授、英语系徐晓燕教授、翻译系系主任黎斌副教授、曾宇霞老师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1515655214130597.jpg

   

我院王鹏飞副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Becket教授介绍了英语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与会双方商讨确定了在本科和研究生层面的“2+2”、“3+1+1”、“1+1+1”三种联合培养模式。同时双方在师资交流、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1515655256125063.jpg


双方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成效的会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以及利兹大学英语学院将在2018年在本次会谈基础上推进合作进程、实现合作成效。

                                                 撰稿人:赵若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