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西南交通大学决赛及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19928日下午150分,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西南交通大学决赛及颁奖典礼于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高平平部长、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朱志武副院长、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刘朝晖副处长、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罗妍妍书记以及外国语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外国语学院杨安文副院长、易红副院长、武俊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决赛及颁奖典礼。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位选手获得英语阅读大赛特等奖并晋级四川省决赛,他们分别是机械工程学院马子非、外国语学院美丽·阿尼帕、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罗娇英和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朱俊桦。斩获英语阅读大赛特等奖的同学分别是外国语学院曹爽、外国语学院贾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莫迪凯以及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张沛文。除此,共有4位选手获得英语写作大赛特等奖并晋级四川省决赛,他们分别是外国语学院王玉莲、土木工程学院邵子萌、电气工程学院夏宇翔以及外国语学院胡助莺。

随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的是外国语学院杨安文副院长、西南交通大学翻译系主任徐晓燕教授、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吕长竑教授、工程英语系杨琼老师、外语演讲竞赛队指导教师多米尼克。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三个环节:以 “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的演讲、现场随机题库选题、评委提问。二十位参赛选手深思善辩,自如地运用英语阐明观点、沟通思想、回答问题,展现出良好的英语演讲能力。最终,共有12位选手获得二等奖,他们分别是金法军、凡荣、杨雨田、丁妍伶、闫书铭、江珺婕、陈洪漫、陈虹森、任楠、汪旭梅、彭俊杰、高原;6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他们分别是安浅潜、宋星星、纪航、张啸寅、宋若涵、郭轩宇。选手银珠卓玛、陈凡分别以91.25分和90分斩获特等奖并入围省赛。

大学英语挑战赛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才华与智慧的平台,也见证了我校外语教育取得的显著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全省决赛上我校选手的精彩表演。

 

IMG_7600

 

 

 

 

文字记者:谢涛 曾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