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年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系列挑战赛报名通知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三大赛事统称“Uchallenge 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为了选拔优秀英语学习者参加省级决赛,我校决定在近期举办三项比赛的校级预赛。赛事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国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本、专科学生、研究生(不包括在职研究生),35 岁以下,中国国籍。曾获得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报名方式

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注册,参赛选手在大赛官网注册时所用的手机号将作为登录大赛系统领取初赛获奖电子证书的重要认证信息。参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演讲比赛地面赛场

校级初赛时间:915日下午2点外语沙龙,如有改变,请关注西南交大外语竞赛及活动公众号。

校级复赛时间:919日下午1点外语沙龙,如有改变,请关注西南交大外语竞赛及活动公众号。

校级决赛时间:928日下午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如有改变,请关注西南交大外语竞赛及活动公众号。

报名须知:所有报名选手必须到外研社官网注册并且上传讲稿(可以是草稿),否则无法参赛。

比赛环节: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回答问题等部分。演讲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即兴演讲题目现场抽取。赛制请到官网查看。

奖项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按官网报名总数的1% 5%10%15%设定,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此证书学校认证,不另发纸质证书。

四、演讲比赛网络赛场

报名方式:截止时间为201910 20日,选手到大赛官网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报名。提交 1 寸白底证件照一张、电子演讲稿以及参赛视频。具体要求请到大赛官方网站(http://uchallenge.unipus.cn/)查看。

获奖:网络投票环节中所获票数前 3 名直接晋级全国决赛,其余成绩排名前 87 的选手晋级全国决赛。赛制请到官网查看。

本类型不限报名条件,参赛成功者和地面赛场选手统一认证为有效。

五、写作比赛

报名须知:所有选手必须到外研社官网注册,否则无法获奖。本校报名截止915日。往届外研社和新秀杯获奖选手、校写作队直接进入校级决赛,但需要到外研社官网及写作队队长处报名。

奖项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按官网报名总数的1% 5%10%15%设定,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此证书学校认证,不另发纸质证书。

比赛方式: 现场写作。包含初赛和决赛两阶段。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自带笔和证件。

比赛地点:一教四楼,请关注西南交大外语竞赛及活动公众号通知。

比赛时间:初赛915日上午(具体通知看公众号)。决赛922日晚(具体通知看公众号)。

六、阅读比赛

报名须知:所有选手必须到外研社官网注册,否则无法获奖。本校报名截止915日。往届外研社和新秀杯获奖选手、校阅读队直接进入校级决赛,但需要到外研社官网及阅读队队长处报名。

奖项设置: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按官网报名总数的1% 5%10%15%设定,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此证书学校认证,不另发纸质证书。赛制请到官网查看。

比赛方式:机考。比赛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自带2B铅笔和签字笔答题。

比赛地点:一教四楼,具体请赛前关注西南交大外语竞赛及活动公众号通知。

比赛时间:初赛915日下午(具体通知看公众号)。决赛922日晚(具体通知看公众号)。

 

西南交大外语竞赛及活动的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6d5414d2fb8a_430

 

每项赛事有人数上限,请大家抓紧时间,踊跃报名,祝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