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学生访学项目行前教育会


 

2019627日中午11点,我院“2019年捷克帕拉斯基大学暑期访学项目行前教育会”在1号教学楼1405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参加本次访学项目的48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副院长王鹏飞教授及负责活动组织的带队教师等人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行前教育是我院所有师生员工赴海外交流的必需环节,旨在保障我院各项对外交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行前会伊始,负责国际合作交流的王鹏飞副院长首先勉励大家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此后王院长从出入境注意事项、所赴国家的文化习俗背景、个人行为素养以及在境外的安全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他提到,学生应当遵守帕拉斯基大学的校规校纪,诚实守信,尊重当地社会法律和风俗习惯。他特别强调,要与家人和派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向接待单位、派出单位和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及时汇报情况,寻求帮助;注意在境外的人身、财产安全等。

 

 

IMG_7158(20190627-131101).jpg

 

 

随后李卓慧党委书记从重视安全、遵守纪律和维护形象三方面做了强调。

 

最后由项目带队老师张茜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行前准备、办理入境、到校注册、返校报到等各个具体环节应当注意的事项,并表示一定对学生严格管理,完成此次访学带队任务。

 

IMG_7156(20190627-131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