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吕爱晶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8年5月18日上午9:30,湖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吕爱晶、日语系主任童江宁一行2人来我院进行了调研。我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杨安文、日语系主任李海振、教学部主任蒲茂华出席了调研会。

 image002.jpg


    调研主要涉及到慕课建设和日语系日常教学管理两大版块。针对慕课建设,杨安文副院长从团队组建、慕课制作、教学大纲、时间分配、申报书填写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李海振老师从日语系的办学特色、日语系系部的建设、日语系学生的选课、留学、升学等方面介绍了情况。

    会后,教学部主任蒲茂华带领吕院长、童主任参观了学院,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基地和翻译实习实训平台——翻译中心、学院的优秀教师、以及学院近几年成功立项的科研项目等。

image004.jpg

 

    两位老师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不虚此行。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