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第二届“立德树人”先进个人评奖答辩顺利进行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通过评选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一线教师典范,促进“四有”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结合学院2019-2021年三年聘期考核,经学院党政联席会决定,开展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立德树人”先进个人评奖。

2022年1月7日上午9:30,在30381室举行了学院第二届“立德树人”先进个人评奖答辩。答辩会由学院副院长杨安文教授主持。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出席了答辩会。答辩评委由学院领导代表、教师代表和本研学生代表组成。

学院31位老师申报了五类先进个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科研育人”先进个人、“实践育人”先进个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实践、管理、服务工作业绩,以及育人业绩,老师们依序进行了答辩陈述。

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李书记说,学院举行“立德树人”先进个人评选,出发点是表彰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教师典范,以调动全院教师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如何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是我们要思考的问题。无论我们身处什么岗位,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育人无处不在。最后,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了所有答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