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组织院长助理、系主任2021年履职情况述职大会

 

2021年12月7日下午3:40,学院在X30824室组织了院长助理、系主任2021年履职情况述职大会。学院班子成员、与系主任工作联系密切的职员参加大会,杨安文副院长主持述职大会。

院长助理和8位系主任按照顺序围绕自己的岗位责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来年工作的展望、工作的不足和反思,进行了述职。

英语系、翻译系、德语系、日语系围绕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阐述,同时提到了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压力,今后还要继续加强一流专业的成果建设。工英系从课程管理及建设成果等、国汉系从跨文化实习基地建设等、商英系从学生的人才培养等、法语系从省级一流专业申报等方面,进行了陈述。

述职结束,全体参与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打分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肯定了院长助理及各系主任本年度的工作业绩,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达由衷的谢意,感谢他们为了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最后李书记祝福各系明年发展更好,学院事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