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本科生教育 首页 > 学院新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苏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年3月17日上午,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苏玉仙主任、王春焱书记、蒋显伦副主任、姜雯玉老师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了调研。我院院长李成坚、副院长王鹏飞、副院长杨安文、教学部主任蒲茂华出席了调研会。

调研主要涉及到“外语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国际化和文化建设”等两大版块。

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杨安文首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目前的师资、各个专业的排名,详细介绍了几个本科专业的具体情况,如专业特色、办学强项、学生深造、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等。接着分管外事的副院长王鹏飞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和文化建设的情况,包括师资国际化、学生国际化、学术国际化、国际合作伙伴、英文网站建设等。

苏玉仙主任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到很多,并就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情况、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随后,李成坚院长就新文科背景下的人才培养、学院下一步的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双方还就如何走出自己的国际合作交流特色,如何搭建外语特色的实验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