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月5日晚6点30分至9点,学院领导班子在X1408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校党委桂富强副书记、校主题教育督查组曹宏伟老师莅临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同志主持。

首先,李卓慧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报告。她着重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检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举措。然后,李卓慧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李成坚同志、俞森林同志、王鹏飞同志、杨安文同志、余清秀同志、武俊同志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班子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同时接受了非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

在学院班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校党委桂富强副书记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工作推动有力,组织规范,“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剖析问题见人见事,结合各自职责剖析到位;问题整改有举措、有时间节点,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饱含真心、真情、真切,也很到位。最后,他对学院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政治站位上,提高政治自觉,担负起学校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的使命;二是在学校发展目标调整中,找准学院发展定位;三是从师生发展角度,谋求事业发展和民生保障;四是在文化建设上,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