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我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1班获校“忠忱班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13日,学校在犀浦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忠忱班集体评选展示会”。我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1班参加评选凭借骄人成绩脱颖而出最终获奖

评选展示会上,班长林鑫同学从班级建设,学习之风,思想修养以及全面发展4个方面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班级风采。思想上,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13名,积极开展了各类团学活动学习雷锋活动志愿支教活动。班级专业成绩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一次性通过率100%优良率达76%,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2018-2019学年班级平均成绩达82.54分,第一学期优生率100%,全年达96%。此外,班级同学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方面也取得了系列佳绩。

“忠忱班集体”是学校为激励校园优秀班集体建设在2017年设置的集体最高荣誉,并以我校优秀校友罗忠忱名字命名。据悉,本次全校共有10个班集体荣获该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