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游园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欢乐喜庆氛围,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怀,2019年9月26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与团委联合组织的教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游园活动在成峨两地同步开展。

本次游园活动设计了“知识问答”“祝福祖国”等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其中,“知识问答”项目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师德师风建设、校史校情等主题,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祝福祖国”项目,在党委书记带领下,学院全体教职工齐祝“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通过“快速运球”“搭桥过河”等项目,欢乐竞技,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组织有序、趣味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