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周仲荣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2019年9月18日下午,周仲荣副校长带领文科处张雪永处长、战略与学科处邱延峻处长我院进行调研。李成坚院长、李卓慧书记俞森林副院长、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武俊副书记、任显楷助理参加会议。

李成坚院长和李卓慧书记首先对周仲荣副校长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校领导和相关部处对外语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成坚院长从学院的学科布局、2015——2018年学院的建设现状、2019——2021年学院的目标与展望三个方面对学院总体情况和工作重心进行了详细报告,同时对学院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与学院的不足做出了分析。

李成坚院长汇报之后,李卓慧书记、俞森林副院长、易红副院长分别做了补充,希望学校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给予学院更大的支持。

在听取了我院班子成员的汇报后,邱延峻处长和张雪永处长进行了回应。

周仲荣副校长最后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这次调研更好地了解了外语学院的学科发展现状与建设目标。他指出,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自身努力和学校支持下,早日实现学科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