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9年823上午9点30分,学院在X9504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杨安文副院长主持

会议议程第一项,总结与布置学院工作。李成坚院长报告了学院2019-2021年周期发展目标任务指标和2019年上半年科研周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回顾了2015-2018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三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她指出,学院将坚持学科建设龙头牵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结构,围绕三年周期目标、四项重点工作,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和声誉,使学院建设更上层楼。

会议议程第二项,通报学校与学院重要事项。李卓慧书记通报了学校和学院人事变动情况。会上,她还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原党委副书记王俊棋同志任职期间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院新任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武俊同志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俊同志的工作分工。随后,武俊同志进行了发言。

会议最后,杨安文副院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进一步加强慕课和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