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组织2016级商英专业学生入住犀浦校区欢迎会

2019年7月6日晚7点,我院2016级商英专业学生入住犀浦校区欢迎会在X1405举行。李卓慧书记、杨安文副院长、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和2016级商英专业学生出席会议。李卓慧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李卓慧书记代表学院对入住犀浦校区的2016级商英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为做好同学们入住所作的准备工作。

会议议程第二项,考研经验分享。我院在读研究生林雨培同学,2018年由峨眉校区英语(翻译)专业成功考入成都校区MTI研究生专业。会上,她分享了自己如何获取考研信息、如何在备考中调整心态积极备考以及读研后的收获等。

会议议程第三项,留学经验分享。我院2018届毕业生赵若琛同学,毕业后成功申请赴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读研,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赴国际组织——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部实习。会上,她分享了自己选择留学的初衷,介绍了在国外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以及如何申请赴国际组织实习的经验。

会议议程第四项,就业指导。张茜老师从就业信息的获取、就业单位的选择、如何投递简历以及同学们暑期如何做好就业准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议议程第五项,易红副院长介绍了下学期同学们的课程安排和师资配备情况,以及暑期实习实训等安排。

会议议程第六项,杨安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鼓励大家要有考研的决心、对自己的信心和备考的专心,同时欢迎同学们报考我院研究生。

会议最后,围绕入住后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