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峨眉管理工作会


    2019年 5月27日下午,学院在E3219室召开了峨眉管理工作会议。易红副院长、商务英语系、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学工组及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院党委余清秀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听取了各口近期工作报告。学生工作组就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毕业生教育活动安排、2016级学生校区搬迁等事宜进行了进行汇报。论文工作组对毕业生论文答辩、论文整改与成绩评定、论文推优进行了汇报。商务英语系就专业培养方案修订、教学秩序、考试考务、实习安排等工作进行汇报。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对教学总结、秋季学期课程排课、学生科创指导、四六级口语考试等进行了汇报。论文评优小组表决通过了优秀论文推荐名单。

随后,易红副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学生工作组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和离校系列工作,教学口及论文工作组做好论文整改和成绩提交等后续工作,确保2019届毕业生工作圆满收官。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商务英语专业推免研究生的主干课程和资格课程。

最后,余清秀副书记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大学外语教师流动遴选人员名单,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