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峨眉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2019年4月25日,学院在E3219室召开峨眉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峨眉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工作组、商务英语系、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主持。

首先,余清秀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南交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管理规定》《西南交通大学课堂管理办法(试行)》两个通知精神,并结合一体化管理之后,各办公室的工作内容和运行模式,强调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在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她强调管理与坐班人员作为学院在峨眉教学保障工作中的主要成员,大家应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认真履职,从教学、教学管理、教学保障三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杜绝教学事故发生,确保峨眉教学工作正常运转。

接着,会议还进一步明确了系室负责人和教务员、实验员之间的关系和工作模式,界定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第二课堂指导、实验室管理、资料室管理、学生科创的分工和责任单位,要求大家既要明确职责,也要左右相互协作,还要上下密切联动,确保成峨两地间的纵横管理和工作的无缝衔接。最后,会议还强调了劳动纪律和请假制度,布置了近期教学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