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董金伟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2019年4月25日上午9:00,广东外语外贸英语教育学院董金伟院长、吴岩副院长、杨小婉、李刚老师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我院李成坚院长、分管教学的杨安文副院长、分管大学英语的易红副院长、教务郝慧颖老师出席了调研会。

 

 

会议开始,杨安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慕课建设情况与规划,围绕课程内容、教学模式、教学设计与方法、学习评价四个方面详细分享了外语类慕课建设具体措施与混合式教学实践心得体会;易红副院长从大学英语慕课建设方面做了补充;随后李成坚院长从学院慕课建设顶层设计、规划、推进举措、奖励机制等方面对慕课建设的情况做了全面分享,并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双方围绕慕课建设与大学英语课程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董金伟院长高度评价了学院的慕课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并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未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