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峨眉教职工绩效分配优化方案征求意见会

2019年4月18日晚7点,学院在E3219会议室召开峨眉教职工大会,开展绩效分配优化方案意见征求工作,同时布置教学中期检查等事项。学院李成坚院长、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及峨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清秀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成坚院长详细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年度绩效分配方案》,为2018年首次实施成峨两地绩效方案一体化的教师再次进行答疑解惑,并重点围绕教学、科研、集体奖与突出贡献奖、公共事务、周期奖罚等方面对拟做出的优化条款(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讲解。随后余清秀副书记组织了现场讨论,她强调了学院在峨眉校区开展专场意见征求会的重要意义,绩效方案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建言献策。在场老师们了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多条重要建议,对于现场老师的疑问李成坚院长也一一做了回应。

 

在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意见征求会议结束后,学院又组织在座老师召开教职工工作会议,安排布置近期工作。易红副院长通报了学院大学英语与商务英语专业教学中期检查重要安排,强调毕业季到来应加强毕业生管理、就业与考研指导等工作,要求老师们多关心关爱学生,多抽时间加强业务学习。随后,余清秀副书记通报了二本学生就业情况,并布置了支部学习、业务学习、党团工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