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外学院召开第四场绩效分配优化方案征求意见会

4月4日下午14:00,学院在X1405召开教师座谈会,专题开展绩效分配优化方案意见征求工作。会议由党委李卓慧书记主持,本次会议是学院绩效优化工作启动以来在成都校区的第四次意见征求会,40余位中青年骨干教师和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李成坚院长阐述了以“成绩、成果、成效”为导向优化绩效方案的思路,接着对绩效优化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就方案中教学、科研、集体奖与突出贡献奖、公共事务、周期奖罚等方面拟做出的优化条款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解读。随后李卓慧书记组织了现场讨论,并欢迎各位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以书面、网络、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为绩效方案优化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