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了很好地贯彻学校关于星期四下午开展教职工学习和工会活动的通知精神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校第120届师生运动会,增强教职工的锻炼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2019年3月28日下午1530分,外国语学院教师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南区田径场和峨眉校区名山电影场同步举行。全院总有100多名老师参加,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余清秀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比赛正式开始前,分管工会工作的余清秀副书记做了简要发言,她表示工会会尽量利用单周四下午的时间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让老师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加强交流,并祝老师们有一个开心欢乐的下午。

随后,学生会体育部同学带领老师们做了欢乐的热身活动,主持人针对此次运动会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之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各参赛选手积极投入到比赛中。

 

    

本次运动会共有四个项目,参赛选手分为粉、绿两队进行PK比赛。首先是接力比赛,比赛现场每位队员都为本队的荣誉而奋力奔跑,平时娇滴滴的女老师,跑起步来生龙活虎,在阵阵加油声中,粉队赢得了接力比赛的胜利。接下来进行的是海底捞月比赛,两队的选手都配合得十分默契,篮球迅速地在老师们手中传递直至最后一刻,胜负才见分晓,绿队拿到了第一名。

      

   

随后进行的是跳绳比赛,各队队员们轮流上场,为取得更好的整体成绩而努力,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地跳着,啦啦队热情似火地喊着,最终绿队在这个项目上更胜一筹。在最后的踢足球比赛上,经过一番奋力拼搏,运动会在绿队胜利的欢呼中落下帷幕。

峨眉工会小组则根据具体情况,创造性地开展了独具特色的师生趣味比赛,在师生之间、商英系和工英系峨眉教研室之间开展了竞赛。

 

本次比赛前,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和外国语学院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就项目设置、时间确定、奖项设立、热身活动、小组报名和奖品发放等事项做了周密的计划,设置了参与奖、优胜奖和组织奖。参加完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有趣,增强了大家相互的交流,也提醒自己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要加强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