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朱健梅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3月27日上午,朱健梅副校长率科研院陈伟庆院长助理、对外合作与联络处潘昱副处长、校友办公室阮波科长一行来外国语学学院进行校友与筹资工作调研,学院李成坚院长,党委李卓慧书记、任显楷院长助理以及负责学院相关校友工作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会议开始,朱健梅副校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指出校院两级在校友与筹资工作中存在信息不畅通、联系不紧密、配合不及时等方面的问题,期待通过调研共同寻找解决方案。

随后,李成坚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朱校长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从学院2015-2019年筹资工作情况、引资工作保障、校友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并请学校在校友工作、筹资工作等方面提出指导、帮助和支持。然后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与沟通,其间,朱校长以实际案例分享了自己在校友工作方面的经验。朱校长指出,校友工作极其重要,既要筹资,也要筹“经验”、筹“资源”,校友工作一定做好规划,建好校友信息库,细化工作安排,要有领导负责抓、辅导员配合、专人负责、并动员全体教师力量广泛联系、长期推进,形成体系;筹资工作首先学院要认识到位,做好计划、主动出击,同时要注意捐赠文化建设与氛围营造。学校将承诺做到谁引资谁受益,并为学院在校友与筹资工作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