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9325日下午,招生就业处陈岩峰处长、黄春蓉副处长、招生考试科温朋科长、就业指导科彭黎明科长一行来外国语学学院进行招生就业工作调研,学院李成坚院长,党委李卓慧书记、副院长杨安文、副书记王俊棋、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会议开始,李成坚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人员对招生就业处一行人员调研工作表示欢迎,王俊棋副书记汇报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相关情况,面对新情况,学院积极应对,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黄春蓉副处长介绍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一些新动态和新变化。陈岩峰处长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强调要提高生源质量,建设生源质量工程;对于就业工作,要紧紧抓住双率(境内升学率、出国深造率)提升开展就业工作。做好就业引导,扩展学生就业面。

最后,李院长对招生就业处一直以来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学院会积极探索工作方式方法,配合学校高质量完成招生就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