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绩效分配优化方案征求意见会

321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在X1408召开系主任、系秘书层面的绩效分配优化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党委李卓慧书记主持。学院绩效分配方案优化工作于2019年年初启动,根据学校对于各单位绩效分配方案以“成绩、成果、成效”为导向的修订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优化工作。本次会议是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全体成员专题研讨后召开的第三次意见征求会议。

  

会议开始,李卓慧书记简要介绍了绩效分配方案优化的思路。学院计划在班子成员、教授委员成员、系主任、系秘书层面、青年骨干教师、峨眉教师群体中召开专题研讨会征求意见,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建言。

随后,俞森林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学院绩效分配方案,重点解读了以“成绩、成效、成果”为导向,对目前方案中教学、科研、集体奖与突出贡献奖、公共事务、周期奖罚等方面拟做出的修订条款。

最后,与会成员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大家就教学、科研工作量计算、集体奖与突出贡献奖、公共事务等方面提出了10余条建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将在近期进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