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2019年3月21日下午3点至4点,学院在X1405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校党委近期发布的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讲。

会上,李卓慧书记传达了校党委近日发布的《关于加强教职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她强调,加强教职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随后,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特约评论文章——《让集中学习研讨快速成为全校教职工的一种生活方式》。然后,她集中传达了陈宝生、吴道槐同志在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李卓慧书记布置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党团工会活动开展的整体要求和近期活动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