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峨眉教职工会议

    2019年2月28月下午,学院在E3219会议室召开峨眉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及峨眉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清秀副书记主持。

首先,易红副院长通报了新学期峨眉重点工作安排。他从大学外语教学、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其它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通报。接着,易红副院长还就学院2018年绩效分配方案及相关峨眉工作做了说明。

随后,余清秀副书记通报了峨眉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强调了就业、考研和毕业生管理等工作,要求大家关心和关注毕业班学生,齐心协力确保二本圆满收官。

李卓慧书记充分肯定了峨眉师生新学期所表现出的精气神。她说,峨眉开学工作有序展开,准备充分,考虑全面。接着,李卓慧书记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绩效分配、筹资工作等六个方面对教职工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