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成峨两地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李成坚院长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进行院务公开,她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中关于学院人事工作、博士点申建实施方案、绩效分配、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等方面重点内容;随后详细通报了学校寒假务虚会会议精神。
    接着,学院各分管领导报告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俞森林副院长报了2019年科研工作要点杨安文副院长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教学工作计划易红副院长通报了2019年大学外语工作计划暨春季学期重点工作王鹏飞副院长报了2019年度国际化工作要点及推进举措
    最后,李成坚院长讲话。她指出,学院2019要继往开来,再出发。她强调要持续推进绩效综合改革,以成果、成绩、成效为导向,优化绩效分配方案;同时在新形势下,外语教师要有新的作为。最后李院长强调了三个“度”:立足外语学科的内涵深度;充分利用外语教育教学面向的广阔宽度;着力提升外语教师对于外语教育教学的认知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