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李成坚院长带队到竺可桢书院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一体化办学工作,加强学院-书院协同育人工作,2018年12月27日上午,学院李成坚院长、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团委书记魏振兴等一行来到竺可桢书院,就携手育人、大学英语教学、商英学生的发展与管理等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竺可桢书院高增安院长、杨德友书记、李雪飞副院长、综合办公室杨华主任参加了交流。

首先,高增安院长代表书院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的欢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与竺可桢书院与愉快通畅的合作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并表示书院将与外国语学院通力合作,为学生发展成才创建平台。

 

李成坚院长感谢竺可桢书院对商务英语学生的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对大学外语教学给予的极大支持和配合,并就2019年的首届商务英语学生回成都、竺可桢书院学生的考研辅导、四六级口语考点建设等工作做了通报。易红副院长就院院对接机制、书院外语氛围营造、国际化等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接着,竺可桢书院李雪飞副院长汇报了商英学生近期考试及活动的一些情况。杨德友书记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一体化和院院合作中所做的努力,建议学院-书院在补差、考研、导师等方面加强合作,达到三校区教学成果的同质化。余清秀副书记补充了学院在科研平台、出国咨询等方面的努力,以及学院-书院双方还可以携手努力的一些想法。

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了双方对商英学生的管理与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的工作。本次交流,增强了外国语学院与竺可桢书院的沟通,加强了双方对商英专业学生发展的共识,有利于为学院-书院进一步的携手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