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成峨两地教辅岗位人员2018年年终述职圆满完成

201812月25日下午2点,学院在X1405召开2018年教辅岗位人员年终述职测评会议。成都和峨眉校区教辅人员共26人参与了述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系主任组成了评委。会议由党委余清秀副书记主持。

李卓慧书记首先对峨眉校区远道而来参加述职的同事表示热烈欢迎,她说,2018年7月学校宣布三校区办学管理一体化,学院对如何进行成峨两地教师年底的述职表示高度重视,就述职方式、评委构成、权重系数、统计办法等进行了精心安排。随后,余清秀副书记讲解了述职要求、评分标准等注意事项。

 

述职会议第一阶段为学院科职干部述职与测评,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教师服务办公室、学生支持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实验中心主任依次上台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展开述职;第二阶段为全体教辅人员述职,围绕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展望未来。述职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采用了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打分测评。

 

 

  

最后,李成坚院长进行了点评,她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于教辅人员全年无休的工作状态以及对学院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她说到,年终述职既是工作展示、总结,又是工作梳理、交流经验。教辅岗位人员工作既做得好,也要说得好,“说得好”其实也代表了窗口岗位的沟通协调能力。李院长对全体教辅岗位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熟悉校情院情,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与知识水平,做好领导的好参谋好帮手;二是要在工作中学会思考,发现新问题、找出新方式、获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