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李卓慧书记在工程英语系宣讲《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2018年126日下午,工程英语系X1405举行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出席。会议由副系主任李捷老师主持,工程英语系全体党员及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卓慧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要求。然后,她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具体内容,并进行了解读。随后,她结合学术造假、挪用科研经费、性骚扰学生、索要学生财物等四个方面师德失范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最后,她希望老师们能够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内容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应知应做、必知必做,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警醒和激励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