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工程英语系集体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2018年126日下午,工程英语系在X1405举行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会议由副系主任李捷老师主持,工程英语系全体党员及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工程英语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沈一新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随后,她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指导意见》内容,并重点学习了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表现和相应处理办法。最后,她希望老师们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规范,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