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开展院企合作和就业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与交流,助力商务英语人才培养和就业市场的深入拓展,2018年12月6日,余清秀副书记、易红副院长一行五人前往四川天睿投资公司就商务英语专业开展院企合作洽谈和就业进行调研。

会上,易红副院长介绍学院和商务英语系基本情况,并诚邀用人单位和校友到学校开展交流和招聘活动。四川天睿投资公司总经理曾飞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招聘需求。随后,双方围绕商务英语专业结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沟通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企业对人才市场的需求,明晰了商务英语专业下一步的改革方向,收集了人才培养方案信息,同时也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建设、拓展国际交流、丰富专业特色发展和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工作将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