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党委李卓慧书记在教工党支部宣讲《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1月29日下午,英语翻译系教工党支部和国际汉语系教工党支部在X1408举行集体学习,学习内容为教育部近日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体学习由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讲,英语翻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露明同志主持。

李卓慧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内容。随后,她介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主要内容,并从“教师的底线要求”“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和师德失范案例”“新时期对教师的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就如何加强高校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阐释。她希望老师们深入学习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以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警示自己,守好教师底线,恪守职业道德,防止师德失范。然后,李卓慧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她希望支部结合新《条例》规定,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提升组织力,推动支部高质量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