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沈火明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语言实验室建设工作

 2022年5月10日上午,沈火明副校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贺剑、副处长张光远一行到我院调研语言实验室建设工作。学院院长李成坚、副院长易红等参加调研。

    

会上,李成坚院长代表学院对沈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校领导与资实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易红副院长对语言实验室的建设状况与设备更新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就语言实验室设备更新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贺剑处长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语言实验室建设,同时尽力解决外语学院语言实验室在日常管理、清洁维护、耗材采购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保障全校公共外语课日常教学的正常开展。


  

最后,沈火明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英语学习中心在提升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考研英语成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的公共外语教学工作表示了赞赏。他表示,学校将对汇报的方案做进一步研究,给予可行的支持,在新的设备更新完善后,将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与设备维护做出更为妥善的安排。

会议结束,李成坚院长陪同沈火明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