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校企合作,共育现代化翻译人才——四川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院商谈合作事宜

 2022年5月9日上午,四川语言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宪超校友、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监李璐、校企合作事业部项目经理苏红利一行来学院商谈合作事宜。学院院长李成坚、教授俞森林、副院长杨安文、易红、MTI主任戴若愚参与交流。


 

李成坚院长陪同各位来宾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与美国研究中心,浏览了学院近年来在工程翻译、国际传播与推广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展示。

 

 

 

在座谈交流环节,李成坚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推进的四川省情多语种标准化术语库、城市海外影响力指数项目情况,校企合作共育现代化翻译人才的设想。朱宪超董事长介绍了语言桥集团在”语言服务领域特色服务出口基地“方面重点推进的信息化建设、四川文化文学翻译与传播、翻译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加强校企合作,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四川文化的国际推广与传播,服务国家”文化走出去“、“工程走出去”等发面做出贡献。


 


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下,双方就共育翻译人才、合作推进翻译项目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共识。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