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校招生就业处来院调研


2022年4月15日下午,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副处长黄春蓉、何安涛及就业指导科科长陈曦轶、对外联络科科长董鹏飞、招生考试科科长吕冬、副科长郑艳兵、就业管理科副科长冯冰凇一行来院调研。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副院长杨安文、易红、副书记武俊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会。会议由李卓慧书记主持。

 

 

会上,武俊副书记代表学院报告了近三年招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采取的措施,并报告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陈岩峰处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和就业帮扶举措,并就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如提高学生对自身专业和学校、学院的认同感;推进专业+建设,提升学生深造率;加强一对一就业精准帮扶等。黄春蓉副处长从加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提升学生内驱力和核心竞争力、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把握就业节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何安涛副处长从扩大招生宣传、巩固优质生源基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本次调研对进一步提升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质量提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