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看四川杂志社来学院商谈合作事宜

2022年415上午看四川杂志社总经理何阳、副总编辑李黎、编辑部主任维娜、国际传播部主任黄骏、首席双语记者郑松一行来学院商谈合作事宜。学院院长李成坚、副院长杨安文、易红、MTI主任戴若愚、美国研究中心任显楷、欧洲研究中心李舟参与座谈。




李成坚院长首先看四川杂志社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前期积极推进双方共建实习基地、省情语料库建设等工作表示感谢。何阳总经理介绍了看四川杂志社近期的重点工作,希望利用高校优秀的翻译师资与国际交流资源,推进看四川杂志更好地参与四川省的国际推广工作,并提出了双方合作领域的相关建议。杨安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方面的成绩,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国际传播与对外推广方面的经验与优势。

双方就省情语料库建设、城市海外影响力指数、巴蜀文化推荐官等具体事宜展开了研究,并就如何发挥双方优势资源,推进中国文化走出去、省情文化的国际传播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