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关工委工作


 

4月11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分管学院关工委工作的余清秀副书记做了关工委工作的专题汇报。


 

余清秀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然后,余清秀介绍了关工委工作要求、学院关工委组织和师资库建设、2022年工作计划、“读懂中国”活动安排等情况。


 

会议研究并落实了开展关工委工作相关的机构、人员与经费保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