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康国政副校长来院调研

2022年3月23日上午,康国政副校长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文科建设处张雪永处长,教务处崔凯处长、代宁副处长、康锐副处长等一行参加调研与座谈。院党委李卓慧书记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卓慧书记代表学院对康校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领导与职能部处对学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李成坚院长从大学外语教学与改革、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年度教学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报告了学院教育教学情况。杨安文副院长、易红副院长分别就英语学习中心建设,英语通识课程设置进行了补充报告。


崔凯处长与代宁副处长分别就学院提出的小班教学工作量核算、英语学习中心运行等事项进行了回应,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专业与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积极参与到学校正在推进的相关专业《华盛顿协议》周期性检查国际认证工作。张雪永处长对学院在有效承担全校公共外语教学任务的同时,能够持续推进自身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日渐凸显,科学研究保持较高水平表示赞赏。他希望学院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与配合学校文科学术分委会的工作。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最后,康国政副校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公共外语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有特色、有亮点。他代表学校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继续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学科建设显特色,公共服务保质量;二是希望学院抓好内涵建设,在服务与支撑轨道交通一流学科建设与一流人才培养上做出新探索、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