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2022年工作

2022年3月10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学院2022年工作。

会上,李成坚院长做了“布新局、谋新篇,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总结了2021年学科发展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学院的反思与应对。李院长谈到,学科建设应该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需求,人才培养应该服务于社会发展需要,在国家学科建设布局发生调整与重大变革的当下,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应该顺应时代的发展,与未来的DTI建设有机结合,以学科方向交叉融合的路径,推进实践型成果转化,服务翻译和语言服务应用型高级人才培养。


 

最后,李院长代表党政班子对2022年工作做了布置: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推进一流专业与一流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依托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研产出能力;做好新一轮学院岗位聘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