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巾帼红”女性魅力塑造趣味游园活动


时值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外国语学院为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为了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特于31013点在犀浦校区举办以“巾帼红”女性魅力塑造为主题的趣味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分为两大版块。第一版块为礼仪知识问答。活动以社交礼仪为基础,并突出外语学院的国际化特色,通过问答的形式帮助大家加深国际通用社交礼仪的掌握与使用。不过学院工会准备的问题显然没有难住精通跨文化交际的外院老师们,大家都能轻而易举地给出最得体的答案,不禁让人佩服老师们的知识储备。第二版块是趣味游园活动。学院工会精心为大家设计了充满趣味性又不失挑战的小游戏,期望大家能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活动筋骨,抖擞精神,迎接明媚的春天。女老师们在讲台上温柔恬静,户外施展身手的时候也是柔中带刚,气定神闲。“投壶”时的百步穿杨,“夹弹珠”时的沉着冷静,“套圈”时的百发百中,“乒乓竞走”时的身轻如燕,无不展示出众位女老师的朝气与活力同时加油鼓劲的氛围,欢声笑语的情绪也凸显了外国语学院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在学院工会的悉心组织下,本次游园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不仅让各位女教职工在节日期间感受到格外的关注,游园获得的小奖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