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17下午2点,学院在X30824召开2021年度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校党委桂富强副书记、校督导梁碧波老师莅临指导。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代表班子查摆问题。她从5个方面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剖析了问题根源,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然后,院党委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学院班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校党委桂富强副书记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能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批评环节认真、到位,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发,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师生满意度高。他希望学院继续保持奋发势头,并在战略谋划、强化党委政治功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牢安全稳定工作和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