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校党委桂富强副书记为学院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30日下午,校党委桂富强副书记在X1218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学院2020级本科生讲授专题党课

 

桂富强副书记“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他立足中国朝代更迭的历史,深入挖掘中华民族的文化核心,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百年奋斗历程他强调,中国共产党能够走到今天,离不开建党精神的支撑,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历史观照现在,现在走向未来,要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

最后,桂富强副书记勉励大家,要读懂时代,奋发有为中西贯通,专业致胜心态平和,心中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