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93日上午9点,学院在X9504召开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杨安文副院长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通报与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李成坚院长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周期考核任务完成情况、学术会议组织等重点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并重点分析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以及汲取的工作经验。结合学校周期考核任务对学院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基于国家宏观政策和学院学科发展现状,提出了外语学科未来建设思路。最后,她希望大家鼓足勇气,坚定信心,明确方向,狠抓质量,再出发!

大会第二阶段,秋季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杨安文副院长报告了2021年学院各本科专业全国最新排名情况和毕业生深造率统计情况,并就新学期如何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近期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