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2021年9月2日下午2点,学院在X30818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集体学习学校2021年暑假务虚会精神,研讨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助理及以上班子成员和教授委员会代表参加。李成坚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李卓慧书记传达了9月1日至2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暑假务虚会议主要内容。会上,立足学校发展方向和学院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同时,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领域,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考。结合班子成员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第二阶段,按照学校《关于编制新一轮西南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方案》的要求,与会人员围绕《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