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陈琳一行来访

2021513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电气化局”)国际事业部党工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琳、项目管理部部长王威、综合管理部主管黄强、成都分公司办公室主任金沧海一行4人访问我院,交流和洽谈合作事宜。交流会在30541会议室进行,院长李成坚、党委副书记余清秀、学工组副组长魏振兴出席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514105229_副本

    

首先,李成坚院长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

陈琳总经理介绍了武汉电气化局和国际事业部的概况以及此行目的,希望在校企人才队伍共建、公司国际化人才培训、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合作。随后,王威部长、黄强主管就校企合作具体方案做了介绍。

接着,双方就人才培养、培训服务、资源共享、科研合作等方向进行了热烈交流,在具体合作的事项、沟通机制等方面形成一致意见。

最后,举行了翻译硕士(MTI)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李成坚院长为陈琳总经理颁发了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514104718_副本

余清秀副书记做了会议总结,感谢武汉电化局国际事业部一直以来对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的信任和密切的合作,会后,学院将马上落实会议达成的事项,并随时沟通,确保合作实效。会后,魏振兴老师陪同参观了学院与机车博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