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峨眉教职工大会


2021年3月5日,李卓慧书记、李成坚院长带队,分管教学、大学外语和资产、学生工作的院领导以及系主任代表一行赴峨眉校区,召开学院在峨教职工大会。

李卓慧书记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历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峨眉工作的事项。关于峨眉工作,学院一贯很重视且第一时间传达和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并向师生通报,确保院务公开、工作到位和师生满意。分管教学的杨安文副院长报告了商务英语专业发展事宜,用大量数据和事实总结了商务英语专业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解读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接着,大家进行了交流,院领导听取了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讨论。最后,李成坚院长讲话,感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己,以适应学院发展的新要求。

会前,学院领导去教室和师生交流,还举行了简短的荣休仪式,为荣休的韩风老师送鲜花和礼物,感谢他几十年的默默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