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1年2月28日上午9点,学院在犀浦校区X9504和峨眉校区7上阶召开教职工同步视频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杨安文副院长主持。

会上,院长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布局与科研能力、人才培养与专业声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领域的发展总目标。同时,结合“十四五”工作总目标,对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书记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为“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颁奖。2020年度学院“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共产生了15个获奖案例。其中,李海振和贾蕃等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王俊棋、徐晓燕、王海玲和张睿等四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尹思婧、陈小鸥、张举燕、吴敏睿、唐弦韵和秦峰等六位老师荣获三等奖,郭玉洁、左天梦和王俊等三位老师荣获优秀奖。会上,杨安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获奖案例并宣读了参评教师获奖感言。院长和书记共同为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