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办公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  
学术研究  
党政办公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办公 > 正文

学院召开峨眉管理工作会

2020年11月2日,学院在E3219会议室召开峨眉管理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主持,商务英语系、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办公室等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了解系室半期以来的工作和需要协调的事项。商务英语系副主任莫兴伟老师通报了期中师生座谈、系列专题讲座、期中考试等事项。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主任杨红老师通报了近期专题讲座、学生四级备考、早读和晚自习、期中考试、竞赛和口语考试等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余清秀通报了近期学校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动态,传达了《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学生培养管理工作优化方案》主要文件精神,就落实优化方案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商务英语系、工程英语系峨眉教研室、办公室等部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划归学院管理后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同时,特别强调口语考试、期中学生座谈等工作中要注意的问题和工作重点。